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是否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是否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再请问,公司于2019年7月18日公告披露原糖果乐园土地被征收事宜,里面提到“经与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协商,本次征收补偿总价为......", 是否可以理解为本次土地的征收方是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烦请公司正面回答,谢谢。

董秘回答(苏州高新SH600736):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政府,暨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本次征收方为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房屋征收办公室。公司严格执行上交所对关联交易认定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