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你好,本人使用你们的快递进行寄件的时候出现丢失部分物件情况,如...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你好,本人使用你们的快递进行寄件的时候出现丢失部分物件情况,如何处理?官方速度反映较慢怎么办?询问官方客服你们是否有处理丢失部分物件情况的处理流程也无法回答我?问相关条例的解释权在那一方的时候也没有正面回答?身为弱势方的消费者应该如何维权?是否可以公开你们的内控制度?

董秘回答(顺丰控股SZ002352):

尊敬的投资人,您好!针对快件寄件丢失的情况,公司有专门的处理制度和流程,会安排专人调查核实,确认丢失问题后,会与客户一起确定赔偿方案。公司对于已受理的客户问题反馈,均会及时联系客户告知问题处理进展,您也可以联系客服95338热线随时了解处理进展。同时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加强客服人员业务能力培训,更快速为客户解决问题。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