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公告向科技服务企业转型,是为科技企业提供园区服务还是为企业...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公告向科技服务企业转型,是为科技企业提供园区服务还是为企业进行科技含量的服务不请楚,请公可介绍一下公司科技服务的具体业务?

董秘回答(电子城SH600658):

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将放眼于国家、首都发展全局,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围绕“构筑创新发展环境、促进区域转型增长”使命,以“科技发展空间营造、科技发展助推服务”为发展模式,以“科技空间服务、科技创新服务”两大发展体系为支撑,打造“科技发展空间营造能力、科技发展助推服务能力、科技资源资本运作整合能力”三大核心竞争力,完善科技服务体系,创新科技服务模式,优化科技服务布局,提升科技服务能力,促进科技服务专业化、规模化发展,力争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定知名度的科技服务领先企业。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