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对通信业务进行了整合,是不是就是要把这家子公司分拆上市呀?...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对通信业务进行了整合,是不是就是要把这家子公司分拆上市呀?如果是真的,满足证监会发文的要求吗?分拆上市后对上市公司会不会有较大的影响呢?

董秘回答(数知科技SZ300038):

您好,多谢关注。公司对部分通信业务的整合,一方面能提升其经营管理水平,另一方面能够加快其资本运作的能力。公司关注到日前证监会发布了《上市公司分拆所属子公司境内上市试点若干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这是我国资本市场深化改革中重要的一环,有望促进优质企业投融资、专注主业经营等。目前,公司部分通信业务板块子公司已经满足了《规定》中的基本要求,公司将积极发挥各业务领域优势,通过多种途径为公司未来发展创造更多价值。公司部分通信业务的分拆上市仍有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各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