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关于汽车外观、内饰设计的建议:一个人只是相貌好看,未必会在爱情...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关于汽车外观、内饰设计的建议:一个人只是相貌好看,未必会在爱情的竞争中获胜。一台汽车只是外观和内饰豪华漂亮,也未必能征服消费者的心。外观内饰的豪华漂亮只能愉悦人的视觉感官,却不能触动人的心灵。建议比亚迪在汽车的外观、内饰设计中不仅要考虑让消费者在视觉感官上获得审美感受,还应让消费者的心灵诉求获得满足,比如能够产生平安、好运、成功、家和、幸福的心理暗示以及体现威武、霸气、智慧、仁爱等个性气质等。

董秘回答(比亚迪SZ002594):

您好,今年年初公司设计团队又加入了两位重磅设计师。其中前奔驰内饰设计总监米歇尔·帕加内蒂的加入,使内饰设计团队更加国际化。未来公司有望推出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