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12️6日和9日汪南东被强制减持的1993万股是不是国信证...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12️6日和9日汪南东被强制减持的1993万股是不是国信证券强制处理的?质权人是国信证券,是因质押违约而被国信证券强制减持的吗?国信证券是上市公司领益智造前身江粉磁材的主承销商和保荐人,也是江粉磁材2015年并购帝晶光电,2016年并购东方亮彩的中介机构,更是2017年领益科技反向并购江粉磁材的中介机构,为何他们要强制减持汪南东股份时连个预披露都没有?此行为会不会引起兴证资管实施强制减持?

董秘回答(领益智造SZ002600):

您好!公司仅能通过结算公司获知股东减持股份数量的情况,无法获悉强制执行人及违规减持的原因。公司已在说明公告中将所知的信息进行了披露,其他信息公司也不得而知。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