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的资产重组今年能完成吗?拟装入资产今年的经营情况如何,...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的资产重组今年能完成吗?拟装入资产今年的经营情况如何,能完成业绩对赌吗?

董秘回答(中国海防SH600764):

尊敬的投资者: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已于2019年12月2日全部完成股权变更的工商登记工作,具体请见公司发布的《临2019-055 中国海防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次重组将中船重工水下信息探测、水下信息获取及水下信息对抗系统及装备业务等电子信息板块业务相关资产注入上市公司,有助于完善和丰富上市公司的业务领域,提升上市公司的业务规模,核心竞争力也进一步增强。公司2019年的经营情况请持续关注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财务报告和相关公告。 最后,再次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