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真的不明白业绩这么好,为什么股价在短短一个月跌了3...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真的不明白业绩这么好,为什么股价在短短一个月跌了30%掉,还在跌跌不休......你们股价自2017年初国泽资本清仓式减持后,股价跌了两年多,好不容易在国策的激励,股价才刚刚恢复往日的雄风,结果一个月的时间却往下挫30%多,请美丽的董秘替我们向你们四大股东转达一下:这样打压后游资该走都走了,只剩下南华的忠粉了,请马上再采取些措施再激励下股价往上走,不要一味打击长期追随的小散们。谢谢

董秘回答(南华仪器SZ300417):

股票价格变动受各种市场因素影响,请审慎评估,理性投资。公司将努力做好经营业务工作,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