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11月22日上午贵司股票闪崩跌停并带动整个消费电子板块大跌,请...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11月22日上午贵司股票闪崩跌停并带动整个消费电子板块大跌,请问贵司有什么重大利空没有披露? 1、四季度业绩是否负增长? 2、之前审计机构是瑞华,那贵司截止三季度末的财务数据是否真实? 请贵司尽快作出回应,不要引起二级市场的恐慌。

董秘回答(蓝思科技SZ300433):

投资者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心和支持! 1、公司过往已披露信息均符合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要求,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当前,公司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2、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在智能手机、智能穿戴式设备、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一体式电脑、智能家居家电、智能汽车等各业务板块均实现了高质量增长。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各园区均进入满负荷运行状态,充分发挥了公司的产能规模优势以及交付实力,呈现量价齐升的局面,实现经营业绩的大幅增长,为公司第四季度生产经营持续向好、全年实现高质量突围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心和支持!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已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在执业过程中,客观、公正、公允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公司对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多年来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感谢!由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近期发生众所周知的变化,同时,公司从战略发展需要和确保2019年度审计工作正常开展的考虑出发,经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事前沟通协商,公司拟改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2019年度外部审计机构,生效时间为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对于本次变更事项,瑞华会计师事已明确知悉并确认无异议。 再次感谢您的关注,祝顺利!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