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确立的是代理加自住两条腿发展方式。年报显示,润诺思18年底...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确立的是代理加自住两条腿发展方式。年报显示,润诺思18年底至推了15台机器,完成了30个配套试剂注册。公司收购至今已有2年多时间了,目前看,速度是远不及预期的,而同行业包括安图,迈克都是快马加鞭式大手笔投入。请问公司后续有无加大润诺思研发力度?

董秘回答(润达医疗SH60310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收购北京润诺思后,公司认真考虑包括北京润诺思在内整个工业板块在品牌、业务、团队和运营管理方面的整合工作,目前已经有了比较清晰的规划并开始逐步付诸实施。针对北京润诺思(目前公司名称变更为:北京惠中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惠中),公司在收购后也一直在继续进行研发方面的投入,2019年北京惠中有5个化学发光新试剂项目进入产品注册流程、10个以上的新项目在研发中;由于IVD行业新项目的研发、注册周期较长,研发投入反馈到销售业绩增长方面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后续公司将继续在北京惠中增大研发投入,以持续推进包括化学发光产品线在内的工业板块业务的持续增长。感谢您对润达医疗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