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在寒冷的冬天道一声,您辛苦了!!!!传统车用空调市...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在寒冷的冬天道一声,您辛苦了!!!!传统车用空调市场有多大?请问公司是否有打算利空先有汽车平台,向车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方向转型,抓住上市公司平台做大做强!!!谢谢

董秘回答(朗进科技SZ30059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主营业务还是聚焦于轨道交通车辆和新能源电动客车变频节能空调系统研发研发、生产、销售及维保服务,公司始终以自主研发先进技术和节能产品为先导,引导和推动交通车辆空调领域技术变革; 公司100%控股的两家全资子公司青岛瑞青软件有限公司和莱芜朗进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软件研发和应用主要围绕交通车辆空调系统的变频驱动、智能控制、远程故障诊断和智能维运系统等,其中运用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目前公司客户主要是中国中车旗下轨道车辆整车制造企业、长客-庞巴迪、成都长客新筑车辆制造企业、城市地铁建设与运营公司、以及国内新能源客车制造企业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