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你好,看到11月12日有投资者问到TWS耳机相关问题,公司回复...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你好,看到11月12日有投资者问到TWS耳机相关问题,公司回复称“未知相关客户是否将其应用于TWS耳机产品”。作为产业链上游企业,怎么可以不去主动了解、掌握下游产业动向?不了解下游客户应用方向,贵公司的技术研发和生产规划如何顺应市场变化?

董秘回答(耐威科技SZ300456):

您好,作为一家全球持续TOP3的MEMS纯代工厂商,公司持续关注上下游产业变化,相关研发与生产决策也据此作出;只是公司所制造的MEMS芯片与最终终端应用之间仍有一些环节,且客户并没有义务告知我方关于产品最终应用的细节,因此尽管我们知悉所开发制造MEMS产品的技术参数及可能的应用场景,但我们并无法/无需确认所生产产品的最终详细用途(终端具体产品及型号)。以MEMS硅麦克风为例,公司知悉其可以被广泛应用于手机、耳机、电脑等各类数码产品,但公司的确无法确定相关客户是否将其用于制造TWS耳机。谢谢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