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的区块链业务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多少比例? 区块链利...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的区块链业务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多少比例? 区块链利润有多少 数字货币有业务吗

董秘回答(金固股份SZ002488):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公司区块链业务处于初步探索阶段,现在暂时没有收入。2019年10月27日,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嘉楠耘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楠耘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关于与杭州嘉楠耘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5)。 公司与嘉楠耘智的区块链技术尚处于初步探索阶段,存在区块链技术不够先 进、研发不达预期,因此不确定性较大,希望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回复公告》(公告编号:2019-078)。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