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有投资区块链的企业吗?公司是第二批工信部备案的区块链的...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有投资区块链的企业吗?公司是第二批工信部备案的区块链的公司吗?

董秘回答(金固股份SZ002488):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2019年10月27日,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嘉楠耘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楠耘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关于与杭州嘉楠耘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5)。 公司子公司烜诚投资参股北京磁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北京磁云唐泉金服科技有限公司是应用自主区块链技术服务于金融领域的专业公司,是一家基于区块链的人民币数字化管理和数字货币账户的服务商。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