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纵观化工行业三季报,大部分企业在今年利润出现了明显的...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纵观化工行业三季报,大部分企业在今年利润出现了明显的下滑,龙头公司万华这样的巨头也有十几的下滑,华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怎么做到扣非利润逆势增长百分之20以及利税大增近百分之75,除去新增的多元醇产品线开始生产外,公司治理在哪方面变得更高效了呢?以及公司对于明年后年的生产销售预期是更乐观还是在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有所收缩呢?在公司股权方面,大股东有减持需求,地方政府国资是否有部分接盘的打算?谢

董秘回答(华昌化工SZ002274):

您好,您对市场情况的反馈与本公司掌握的情况基本一致。本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的增长主要之一是项目投产、产能增加,采用新技术、成本下降;主要表现在,原料结构调整二期投产后,产业链源头上的合成氨产能(折)为84万吨,未投产前产能约67万吨;新技术采用,使新增及替换合成氨成本下降200-300元/吨。至于您关注的后续年度整体经济形势,本公司正在密切关注调研;值得期待的是,涟水智典成膜助剂项目,按计划年底投产;大锅炉改造项目,按计划明年下半年投产。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