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2019年以来,在前十大上市证券公司中,中信证券的营收增幅、净...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2019年以来,在前十大上市证券公司中,中信证券的营收增幅、净利润增幅等各项指标均处于落后位置,贵公司怎么看?四季度能否逆转?

董秘回答(中信证券SH600030):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中信证券的关注。2019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7.74 亿元,同比增长20.4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22 亿元,同比增长43.8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04.68 亿元,同比增长43.50%;加权平均ROE 为6.68%。公司收入和净利润保持了行业的领先优势。您所关注的营收、净利润同比变化的问题,其一般会受到去年财务基数、证券公司业务类型、体量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中信证券盈利稳定性相对较高,受益于综合业务多元化的发展,能够有效平抑资本市场的波动带来的盈利影响,持续增长避免业绩大起大落。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