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能否直接告之我们,金固投资,合计相当于间接占有北京...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能否直接告之我们,金固投资,合计相当于间接占有北京磁云唐泉金服总股份的百分之几?

董秘回答(金固股份SZ002488):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北京磁云唐泉金服科技有限公司是应用自主区块链技术服务于金融领域的专业公司,是一家基于区块链的人民币数字化管理和数字货币账户的服务商。北京磁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北京磁云唐泉金服科技有限公司36.24%股权(为第一大股东)。2018年3月,杭州烜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北京磁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其2.96%的股权。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直接持有杭州烜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33.28%的股权。具体您可查询工商信息。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