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1、公司持有长沙银行,公司持有大量物业,在湖南区域也是比较有利...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1、公司持有长沙银行,公司持有大量物业,在湖南区域也是比较有利的商业位置。且公司目前账面资产远高于股价,且负债较低。建议公司回购股份。 2、公司有计划定增发行股份收购关联方天津广场项目,发行收购后只会增加总资产和物业资产,会稀释公司的经济效益。降低资产运营效率。会形成负面影响。

董秘回答(友阿股份SZ002277):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1、经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已于2018年3月19日至2019年2月27日实施过股份回购,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了22,432,400股公司股份。我们会将您的建议转达给公司管理层。2、公司并没有发行股份收购天津项目的计划。您可能将公司前期披露的以债转股方式对天津友阿奥特莱斯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增资(具体内容请查阅2019年8月24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理解为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天津友阿奥特莱斯商业投资有限公司现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债转股方式对其增资不会对公司合并报表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