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能否介绍一下公司在vpn,边缘计算方面的布局,谢谢。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能否介绍一下公司在vpn,边缘计算方面的布局,谢谢。

董秘回答(立昂技术SZ30060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云计算在过去数年,使IT基础设施的架构空前集中,提升了资源的利用效率。但正在到来的5G通信、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催生新的巨大市场机遇的同时,也将使传统云计算面临高并发下的源站压力和带宽压力、以及存储、延迟等方面的挑战,边缘计算需求随之产生。公司将持续关注近年新兴起的边缘计算的技术发展,与研究未来边缘计算与数据中心的技术对接方案和业务融合,以及公司相关的资源布局。在VPN领域,公司目前主要涉及运营商的信息安全相关业务,感谢您对立昂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