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我们跟汽车有合作吗 要稳住汽车消费的大头,研究取消限制消费的...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我们跟汽车有合作吗 要稳住汽车消费的大头,研究取消限制消费的政策。 利好公司吗

董秘回答(朗进科技SZ30059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营业务从事轨道交通车辆节能空调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维保服务,属于轨道交通领域,公司始终以自主研发先进技术和节能产品为先导,引领和推动轨道交通车辆空调领域技术变革; 近几年公司开始新能源汽车和新能源客车电动空调系统研发和市场开拓,公司业务向大交通领域拓展,产品已经在青岛、济南、潍坊、沈阳等城市电动公交车辆上投入使用。最近国家连续推出《交通强国建设纲要》、13个区域入选首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降、低部分基础设施项目最低资本金比例、鼓励研究取消限制汽车消费等有利于轨道交通和汽车行业发展的政策,对公司业务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将有利于公司先进核心技术和节能产品推广应用及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