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的软件公司属于高科技吗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的软件公司属于高科技吗

董秘回答(朗进科技SZ30059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依托自身在轨道交通车辆空调变频节能控制、减重、降噪、智能化等核心技术领域的竞争优势,提供满足各类型轨道交通车辆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及变频节能车辆空调系列产品及服务,取得了较高的市场地位与广泛的市场认可。公司100%控股的两家全资子公司青岛瑞青软件有限公司和莱芜朗进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软件企业,自主设计开发变频驱动控制、轨道车辆空调、新能源客车空调、远程故障诊断、智能运维等控制软件和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软件产品,享受国家软件企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及子公司拥有88项授权专利权,其中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76项、外观设计专利4项;拥有软件著作权31项。请您持续关注公司后续公开信息披露公告!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