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布一下股东数。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布一下股东数。

董秘回答(拉卡拉SZ300773):

如果您是公司股东,您可以携带您本人的深交所股票账户卡原件、身份证原件及证券公司出具的您当日持有公司股票的证明原件、书面查询申请原件,提前与公司证券部电话预约,在公司工作人员核对您股东身份、并待您缴付相关查询费用(公司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规定的标准代收)后,公司将及时向登记公司申请查询您指定的某一天公司股东人数情况。鉴于该项查询必须经过登记公司的审核,故在收到正式查询结果前公司不能保证获得您所要查询的结果。同时,需要说明的是,无论查询结果如何,公司代收的查询费用由于在申请查询时已经按规定支付给登记公司,因此,该等费用无法退还给您。 根据相关规则,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及时披露相应时点的股东数量,建议您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的相关数据。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