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11月8日上午,印尼矿务及金属工业部高级副总裁Ratih Am...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11月8日上午,印尼矿务及金属工业部高级副总裁Ratih Amri携印尼矿产资源等相关技术专家、摩根大通一行来访当升科技。当升科技董事、副总经理曲晓力及相关投资部门参加了接待。 印尼在矿产资源开发与应用领域拥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在全球镍资源供应中具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与资源优势。继今年5月份印尼国企部长率矿产企业代表团来访矿冶集团以来,当升科技与印尼相关矿产企业一直保持密切联系。目前有哪些印尼合作?

董秘回答(当升科技SZ300073):

您好!公司及控股股东矿冶集团与锂电池上游资源企业保持密切的沟通与交流,如有合作进展,我们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