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您好,尊敬的董秘。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的斐济,中润...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您好,尊敬的董秘。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的斐济,中润资源不断与斐济政府开展各项合作。我们国家对于此有对中润资源做了政策帮扶么?非常感谢。

董秘回答(中润资源SZ000506):

感谢您对公司的持续关注 瓦图科拉金矿以切实行动,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为斐济经济、社会发展和中斐经济、文化交流做出了有益贡献,获得了斐济政府和当地民众的高度评价。 公司也在积极寻求政府间的交流及合作机会,希望以瓦图科拉金矿为窗口,以合作开发利用契机,以积极的政策引导,更好的为中斐经济、文化交流作出自己的贡献。如有更好的建议及可行措施,请积极与我们联系,希望各位不吝赐教!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