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IPO募集资金投入的“基于大数据技术和互联网思维的智慧...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IPO募集资金投入的“基于大数据技术和互联网思维的智慧银行建设项目”和“金融云服务一体化运营及管理平台建设项目”这两个项目中是否运用了区块链技术

董秘回答(宇信科技SZ30067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宇信科技拟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募投项目之一“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旨在基于公司技术储备和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扩大公司研发团队,升级软件开发及测试平台,围绕分布式架构、区块链、人工智能三大核心方向进行技术储备研发。通过本项目的建设,公司将在人工智能技术和区块链技术领域进行持续的跟踪研发和技术储备,这对公司抓住金融科技变革机遇、扩大核心技术领先优势、维持行业竞争地位具有重大意义。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