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你好,TWS耳机销量暴增,是否业绩也会有所增长,请回答,谢谢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你好,TWS耳机销量暴增,是否业绩也会有所增长,请回答,谢谢

董秘回答(瀛通通讯SZ00286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近年来,声学产品呈现无线化、智能化、数字化的趋势,以TWS真无线蓝牙耳机为代表的蓝牙耳机产品技术快速发展,公司把握行业趋势,合理布局产能,成功实现了“从有线走向无线,从半成品走向成品”的转型,实现了耳机产品销售的增长——2018年公司耳机产品营业收入较2017年同期增长752.50%,2019年上半年公司耳机产品营业收入较2018年上半年同期增长556.47%;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耳机产品占营业收入比重已达到51.63%,随着耳机业务的增长,公司整体营收也有一定的增长。 公司将稳步快速推进声学零件、耳机产品、数据线等各类产品的业务开拓,重点提高耳机产品产能规模,以适应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