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我有两个问题:1.公司历次报表中销售产品收到的现金都远大于营业...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我有两个问题:1.公司历次报表中销售产品收到的现金都远大于营业收入,请问这个的原因是什么? 2.公司营业成本占营收的比例17,18,19年第三季度都超过100%,18,19年年报也超过100%,请问这个的原因是什么?

董秘回答(金达威SZ002626):

您好!1、现金流量表里的销售产品收到的现金数据是包含销项税额及预收款账款的,营业收入不含上述两项金额;公司销售回款历来良好的情况下,前者大于后者是正常合理的。2、公司17、18、19年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分别为:4.66亿、7.48亿、7.42亿,相对的营业成本2.65亿、3.81亿、4.13亿;18年度报告披露营业收入28.73亿,营业成本13.77亿,营业总成本20.84亿,并未发现您所说的情况。谢谢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