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收购之后,是不是意味着?产供销,上中下游一体化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收购之后,是不是意味着?产供销,上中下游一体化

董秘回答(陕天然气SZ002267):

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 增资扩股事项是省国资委推进延长石油和陕西燃气集团深化改革、协同发展,完善业务链条,做大做强天然气产业,保障陕西省用气安全为目标。本次收购的完成将促进延长与陕西燃气和陕天然气在天然气开采与管道运输、销售业务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和协同发展,实现工业用气供应、加工与燃气居民用气销售的优势互补,完善陕西燃气集团和陕天然气的管网布局,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企业效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本次收购可一定程度上优化陕西省天然气开采、管输、销售环节的资源配置效率,提升陕西省天然气供应的平稳性和可靠性,对于陕西省经济发展和满足居民生活需要具有积极意义。 具体内容请您留意公司相关公告。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