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你好!我是同孚私募债投资人,已经拿到终审裁决书,由于贵公司一直...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你好!我是同孚私募债投资人,已经拿到终审裁决书,由于贵公司一直没有履行裁决书中的还款义务,现已经申请强制执行,请问贵公司打算如何及何时才能还钱呢!我的私募债逾期已经一年多了,现在已经等得心力憔悴了,请贵公司拿出负责任的态度积极面对,多谢!

董秘回答(ST冠福SZ002102):

私募债的债务人是同孚实业,公司为担保方,公司将依裁定结果履行的应尽责任,但目前因母公司银行账户及存款被冻结,已没有资金承担担保责任,亦无代为履行还款义务的能力,同时,控股子公司是独立法人,其无义务代母公司履行担保责任,待控股股东重大违法违规事项解决、母公司银行账户及存款解冻后方能按裁定结果履行担保之责任。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