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博彦科技是不是中国区块链技术的常务理事单位?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博彦科技是不是中国区块链技术的常务理事单位?

董秘回答(博彦科技SZ002649):

投资者您好。2016年11月6日,“中国区块链技术创新与应用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联盟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智慧能源投资控股集团、北京大同区块链研究院作为主体单位,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天弘基金、包商银行、公司等机构企业联合发起;政府部门代表、行业精英、区块链学者专家及联盟第一届成员代表共150人参与了本次大会,共同探讨区块链技术在中国的发展趋势、区块链的技术应用等问题。中国区块链技术创新与应用联盟的成立,将全面推动国内区块链技术发展,构建完善行业标准、加速产业应用落地;公司作为联盟的常务理事单位,邀参加上述大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