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据媒体报道,公司今年三月在华为2019生态伙伴大会上,做为华为...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据媒体报道,公司今年三月在华为2019生态伙伴大会上,做为华为的核心生态伙伴与华为联合展示了医疗+ai的解决方案,请问是否属实?另外请问公司和华为的合作具体还在哪些方面,公司的信息化软件系统及系统集成和硬件,能够匹配华为的操作系统吗?

董秘回答(易联众SZ300096):

您好!公司作为华为核心生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今年3月在福州举办的“因聚而生 智能进化”华为2019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公司旗下聚焦于医疗健康领域的子公司福建易联众医疗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与华为联合展示了智慧医院、全民人口健康平台等医疗+AI领域应用场景解决方案。 公司与华为具有广阔的合作基础,在“2019中国县域医共体建设峰会”上公司与华为联合发布了县域医共体信息化、影像云服务、互联网医院开放平台三大解决方案,共同推动县域医共体信息化的发展建设;在2019年9月18-20日第四届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公司作为医疗健康信息化领域解决方案提供商,成为了首批“华为云医疗健康鲲鹏产业联盟成员”并受邀出席了产业联盟成立仪式。公司将发挥自身在医疗行业的业务领先优势,加快推动与华为鲲鹏生态的融合,不断深化在云服务、云平台等相关领域的合作,提升在医疗健康信息化、区域方案方面的优势,共同推进医疗健康行业的多元化发展。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