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陈董事长,公司自公布股权转让消息以来基本处于振荡下行态势。大股...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陈董事长,公司自公布股权转让消息以来基本处于振荡下行态势。大股东二级市场减持实属不明智之举。请问公司有无提升公司业绩的举措?公司三季报业绩下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董秘回答(安 纳 达SZ002136):

铜化集团本次减持公司股份是基于铜化集团增资事项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为避免触及《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的相关方的要约收购义务而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时间为铜化集团增资相关事项取得省级以上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批复同意后30日内,能减持的时间很短,不得已为之。具体情况详见10月19日公司公告。 公司三季度业绩下滑的原因在三季报中已作了分析,详细情况请查阅10月10日公告的三季度报告全文。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