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很高兴看到公司推出休闲化定量小包装进行差异化竞争!希望公司产品...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很高兴看到公司推出休闲化定量小包装进行差异化竞争!希望公司产品类似纸袋装鲜花饼,小麻花可以铺货全国商超,提高产品营收!对“战吧”蘸酱小麻花很感兴趣,希望可以早日品尝到!公司是否考虑做亲子类“战吧”类小麻花,更适合大人小朋友一起买,更适合组合销售,大人“战吧1”,小朋友“战吧2”,包装中加赠卡片或者儿童拼接玩具,类似奇趣蛋的设计,这样是否会更吸引注意,成为热销爆款网红单品?不知公司是否觉得建议有用?

董秘回答(桂发祥SZ002820):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也感谢您为公司出谋划策。公司将广纳良策、紧贴消费需求,努力推出更多更好的新品,再创佳绩。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