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陈董事长,自公司大股东增加注资和引进战略投资者以来,公司...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陈董事长,自公司大股东增加注资和引进战略投资者以来,公司股价一蹶不振,二级市场套牢者众多。如果公司要谋求发展,一定要实现科技创新,并对产业布局进行调整,除突出钛白粉主业外,要引进赢利能力更强的项目。 另外大股东为什么在大市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减持,难道公司就没有一个对证券精通的人吗?上半年行情好的时候怎么想不到减持?

董秘回答(安 纳 达SZ002136):

非常感谢您对公司发展的关心。铜化集团本次减持公司股份是基于铜化集团增资事项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为避免触及《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的相关方的要约收购义务而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时间为铜化集团增资相关事项取得省级以上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批复同意后30日内。具体情况详见10月19日公司公告。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