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贵公司年报显示公司主要原材料玻璃基材等通过国外采购而...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贵公司年报显示公司主要原材料玻璃基材等通过国外采购而来,请问公司在这方面有自行研发替代外部采购的打算吗?如有,现在研发进展怎么样?

董秘回答(蓝思科技SZ300433):

投资者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公司是全球消费电子智能终端外观防护零部件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秉持“技术创新引领行业潮流,打造受国际尊敬的企业”的发展思路,在优质客户、技术水平、产能规模、智能制造水平等方面均行业领先。公司长期致力于自主掌握核心技术、核心工艺、核心设备,开发各类专门工艺、工装夹具、模具、专用设备、原辅材料等,公司在消费电子产品外观防护零部件领域的生产技术水平、成本控制、良品率等核心竞争力得到不断增强。同时,公司还与上游国内外知名优秀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共同开发、研究玻璃、蓝宝石、陶瓷等新材料、原辅材料,以及各类新设备,公司的制造成本、采购成本、生产效率等不断优化。再次感谢您的关注和关心,祝顺利!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