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调研里公司预计再融资项目全部达成,营收会达到25亿元...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调研里公司预计再融资项目全部达成,营收会达到25亿元,东营新规划项目全部达成后,营收将会达到40亿元。看了财报后我的理解是再融资项目要到2021年才能全部达成,东营新规划项目需要增发或者发行可转债融资后才能开始实施,融资建设投产估计没有3年完成不了,最快要到2023年才能投产。数码全产业链,七彩云,尚云APP,在财报里没有贡献多少利润。是这样吗?如果我理解有误,请给我指正,谢谢。

董秘回答(安诺其SZ300067):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再融资项目为烟台30000吨中间体项目,项目目前一期1.3万吨中间体已经建设完成,主要生产的产品品种为公司主要的分散染料的原料,稳定了原料供应,降低原料成本,同时,除自用外,已有部分对外销售,一期中间体项目的投产,已经增加了公司的经营业绩,该项目的二期建设,公司也在积极推进。另外,公司规划的年产不低于5万吨染料及相关中间体项目,目前项目正在积极的推进中,截至目前已完成东营市建设项目备案,正在进行土地、环评等手续办理,公司也将根据项目进度,及时履行相关程序。您的理解是对的,数码产业链和七彩云电商,在公司定期报告中还没有贡献利润,但是,我们看好他们的未来。 关于大数码布局,自2015年起,公司成立上海安诺其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投身数码墨水精制业务;2016年,在国内率先研发数码原粉提纯技术构建国内独有的数码原粉提纯、数码墨水精制完整产业链;2017年,投资苏州锐发打印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进一步追加投资。2018年,成立上海尚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数码定制平台、建立数码科技馆、成立烟台尚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数码打印智造基地。2018年投资德赛数码,进一步加强数码装备业务。2019年10月18日,公司举行了尚乎数码平台发布仪式,进行了尚乎艺术家授牌及尚乎数码平台演示。庆典当天,“安诺其集团&中国田径协会”、“安诺其集团&上海市西软件信息园”、“尚乎数码&上海市时尚促进中心”、“尚乎数码&青岛纺织谷”等单位针对尚乎数码项目合作事项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同时,2019年10月18日至10月22日,由上海尚乎数码主办的首届尚乎艺“数”创享展在上海市长宁区来福士钟楼同时拉开帷幕,知名艺术家领衔,20位海派艺术家参与,现场与艺术家签约,搭建艺术交流与衍生产品开发的长期合作机制,促进尚乎数码发展。经过一年多的筹备,色彩艺术时尚数码B2C定制平台已经初具雏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