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我尊敬的董秘:贵公司估价如此低迷,贵公司对当前估价满意吗?...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我尊敬的董秘:贵公司估价如此低迷,贵公司对当前估价满意吗?有没有采取积极措施的行动?

董秘回答(数字政通SZ300075):

实话实说,不满意。这当中除了市场因素,也有我们自己工作不够得力的原因,没有让投资者获利,我本人感到惭愧。目前环境下,踏踏实实做点实业确实不容易,具体到我们公司,上市以来近十年的时间,从董事长、总裁到一线的销售、技术、工程员工,大家一直在兢兢业业、刻苦努力的工作,从未敢懈怠过,公司的经营业绩一直在稳步增长(除去去年因投资子公司影响有所下降)、行业市场地位和影响力也不断提高,但近两年我们二级市场的表现与同业一些公司相比相对乏力,我们也在反思,这其中我们的增长路线图中确实有需要改善的地方,比如项目制的业务模式、应收款较高、现金流压力较大等,公司管理团队已经认识到这些问题,并一直在努力提升营销和财务管理水平,扩展市场空间、防范潜在风险;另一方面,我们也会积极改善与市场投资者沟通的方式,倾听市场的声音,向先进同行学习,关注市场的热点,及时发布公司的业务进展情况,最重要的一点,公司还是希望进一步打开业务发展空间,并通过持续的、稳定的、更加有质量的业绩增长,增加投资者长期持有公司股票的信心,推动公司市值的不断提升。感谢您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