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华昌达年初筹划的收购东风设计院事项进行了半年左右黄了,期间...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华昌达年初筹划的收购东风设计院事项进行了半年左右黄了,期间进行了大量的评估、审计等工作,这些费用损失有多少? 华昌达三次类似重组告吹,评估、审计费用损失合计多少?公司和评估、审计单位是否有个人利益关系导致隔段时间做一次假重组给个审计订单给对方?

董秘回答(华昌达SZ30027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则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财务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公司不存在您所述假重组审计订单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