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介绍:1.公司通过持有微创软件公司,间接持有微创网络技术股份...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介绍:1.公司通过持有微创软件公司,间接持有微创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2.公司对微创软件公司、微软网络公司是否具有控制力,两家公司的主要业务情况;3.微创网络公司计划登陆科创板的最新进展,预计何时向交易所递交上市申请?一旦登陆科创板,对浙大网新利润的影响如何?谢谢!

董秘回答(浙大网新SH600797):

公司持有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3.24%股权,微创软件持有微创(上海)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46.02%股权。公司仅以财务投资的方式参股微创软件,并通过微创软件间接持有微创网络部分股权,均不具有控制权。 微创软件是一家数字化转型服务商,为企业与政府客户提供软件技术服务及数字化转型服务。微创网络是一家基于WISE平台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其数字化解决方案涵盖企业生产、管理、运营等环节,助力企业由信息化迈向管理数字化、产业智能化。 微创网络已向上海证监局申报进入科创板券商辅导期,中国证监会网站于2019年7月29日进行了公示,具体上市进程可查询中国证监会及上海交易所网站。 公司对微创软件采用权益法核算,确认报告期内相应净损益和其他权益变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