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介绍一下公司区块链技术团队情况,区块链技术在数字传媒领域的创...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介绍一下公司区块链技术团队情况,区块链技术在数字传媒领域的创新应用的“大通链”目前运行现状如何?实现了什么样的收益?

董秘回答(深大通SZ000038):

尊敬的“价值吃鸡”您好,公司与北京邮电大学联合成立了“深大通-北邮区块链联合实验室”助力公司区块链研发进程,大通链目前运行良好,公司正在积极与上链单位对接,同时优化现有基础设施以便进一步提高大通链运行效率。2019年8月27日,深大通携“大通链广告投放平台”在2019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区块链高峰论坛上被授予“2019年中国优秀区块链应用案例奖”,目前,大通链仍处于试运营状态,尚未产生收益。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