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国家酝酿出台禁止销售电子烟,黑天鹅事件会对企业产生重大影响吗?...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国家酝酿出台禁止销售电子烟,黑天鹅事件会对企业产生重大影响吗?损失能量化吗

董秘回答(科森科技SH603626):

您好,电子烟分两类:一类为雾化电子烟,即通过雾化手段,将烟油变成蒸汽后,让用户吸食的一种产品,因此其本质上为类烟草产品。另一类为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又称新型电子烟,其产品主要由烟具、烟草构成,烟草外观与普通烟草并无较大差异,因此其本质上也可以称为新型烟草。其烟具由品牌方自主知识产权设计,主要通过芯片控制,使烟草持续处在加热但不燃烧状态,对减少焦油、二手烟等方面具有较大作用。 目前国内存在的主要是雾化电子烟,3.15晚会针对的也是该类产品。而公司从事的主要是加热不燃烧电子烟的烟具结构件的研发、生产,且客户均为国外客户,因此,受国内是否禁止电子烟政策影响较小。 谢谢您的关心!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