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飞亚达必须全面改革,混改引入战略投资者;或者置换出手表资产,注...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飞亚达必须全面改革,混改引入战略投资者;或者置换出手表资产,注入中航工业军工资产,做大作强航空主业。

董秘回答(飞亚达ASZ000026):

您好,感谢您对飞亚达公司的关注!依托于雄厚的航空研发、制造基础和科技创新精神,公司在高端精密制造技术、专业制表能力方面取得了持续发展,构建了以“飞亚达”、“ 艾米龙”、“ 唯路时”、“北京”、“JEEP”为核心的品牌风格差异互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需求的手表品牌族群,手表品牌业务已成为公司核心业务。与此同时,在产业升级和智能制造宏观背景下,公司凭借较成熟的高端精密制造技术及产业基础,紧抓光通信、激光器市场机会,快速拓展了精密科技业务;整合资源,深化技术合作,加快布局了智能穿戴业务。精密科技和智能穿戴业务发展势头良好,业务规模持续保持较快增长,已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