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老师,贵司浙江联宜电机子公司生产的电机是否有用于时速4...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老师,贵司浙江联宜电机子公司生产的电机是否有用于时速400公里高速动车组用TQ-800永磁同步牵引电机?请问贵司的客户是否有中国中车?贵司的永磁同步电机有没有用于高铁列车的?未来贵司的永磁产品是否用于国内磁悬浮列车的?

董秘回答(英洛华SZ000795):

答:1、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宜电机)没有用于时速400公里高速动车组用TQ-800永磁同步牵引电机;2、目前公司客户中暂无中国中车;3、联宜电机生产的电机有运用到高铁列车的自动门;4、国内磁悬浮列车的门电机应用领域是公司未来可以拓展的一个方向。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