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9月2日要求公开集团为公司提供绿化环保和道路安全保卫...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9月2日要求公开集团为公司提供绿化环保和道路安全保卫的人数,怎么不答复而是回复抱歉,这是什么意思?因为是涉及关联交易,董秘越不回答各小股东越觉得可能存在什么问题,所以请董秘如实回答吧,如果董秘继续不回答,咱可要要求证监会和上交所督促公司回答了!!

董秘回答(包钢股份SH600010):

集团的绿化公司和安保公司的人数不是公司的人数,不需要披露,也没理由要求对方披露,因为集团的绿化公司和安保公司不只公司一个服务对象,他们的人数不等于给公司服务的人数。至于董秘去数,目前不具备条件,公司有方圆35平方公里,矿山跨度400公里,连门岗的数量恐怕一时也数不清楚,何况去数24小时轮班作业的岗位人数!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