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对汕头露露各种不规范、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行为义正严辞,可上...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对汕头露露各种不规范、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行为义正严辞,可上市公司13亿资金放在实际控制人万向账上,每年付1.4%利息,你觉得上市公司自己规范吗?你觉得万向没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吗?要求汕头露露怎么样怎么样,你自己就可以为所欲为侵害上市公司股东利益了?

董秘回答(承德露露SZ000848):

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与万向财务有限公司签署的《金融服务框架协议》遵循平等自愿的原则,每年都履行了董事会审议、监事会监督和股东大会批准的法定程序,是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的需要,并为了充分利用公司控股股东资源,降低公司的运营成本,优化公司财务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融资成本和融资风险,为公司长远稳健发展提供资金保障和畅通的融资渠道,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任何公司的存款是随生产经营活动变化上下波动的,公司定期报告存款数据是时点数据,日常经营当中随着经营活动上下波动,再以此数计算利息会偏差较大。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