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远致投资受让股权后公司主营业务是否会有变化,国庆阅兵公...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远致投资受让股权后公司主营业务是否会有变化,国庆阅兵公司是否有参与,最近沙特石油企业遭无人机袭击公司是否可以借机打开国蓉一号的国际销路,未来集团与上市公司之间的关系是否会有调整,公司目前有没有专职的投融资部门保障公司的资金渠道顺畅,2018财报中应收帐款回收情况如何?谢谢

董秘回答(华讯方舟SZ00068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未收到对公司业务的其他安排的通知; 阅兵信息属于涉密信息,公司暂无需要披露的信息; 公司 “国蓉一号”正积极开拓海外出口市场,目前暂无可公开信息; 未来集团与公司关系如有调整公司将会按照信息披露规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留意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设有投融资专职人员负责公司的投融资事项; 公司2018年应收帐款正在加快催收中,相关回款情况请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