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建议宝丰能源集团关注“甲醇经济”,参考乔治·A·奥拉等的著作《...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建议宝丰能源集团关注“甲醇经济”,参考乔治·A·奥拉等的著作《跨越油气时代:甲醇经济》,沈建跃著《大变革 甲醇能源时代》。甲醇经济最有前景的方向是“直接甲醇燃料电池”,但“间接甲醇燃料电池”可以作为过渡技术。在直接甲醇燃料电池方面,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也有较好的研究成果。建议董事长党先生和董事会深入讨论该方向,在经营上守正出奇,并能积极参与,甚至引领,甲醇燃料电池的发展和适用。

董秘回答(宝丰能源SH60098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我们将会把您的建议及时上报给领导及董事会。同时公司正在与有关科研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最终使产业链向“高精尖”的新材料延伸,助力公司更好地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