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预算投资2.69亿的斯瑞药化生产基地项目目前完工了吗?有没有产...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预算投资2.69亿的斯瑞药化生产基地项目目前完工了吗?有没有产品线投产?此项目当初可行性报告中预计能产生多少销售收入?斯瑞为何半年报利润还是亏损的?何时可以扭亏?

董秘回答(赛托生物SZ300583):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斯瑞药化生产基地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尚有部分配套零星工程正在施工,甲羟环氧孕酮和4-孕甾烯-17α,21-二醇-3,20-二酮-21-醋酸酯二个产品生产线已正式投入生产。受产品市场变化因素,投产期人、机、物料等磨合,工艺的逐步完善和新产品研发投入的增加等多种因素影响,致使上半年亏损。斯瑞生物将通过加大试生产期的管理,采取多种手段,缩短生产磨合期,推动甾体类中间体及原料药项目建设,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