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18年金属品贸易收入118亿元,却实现营业利润亏损1583...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18年金属品贸易收入118亿元,却实现营业利润亏损1583万元(还没减去期间费用),做贸易亏损了还做,公司图的是什么?公司的贸易是以定单进行采购吗还是随便采购?公司做贸易是赚取差价为目的还是为了其他目的?

董秘回答(鹏欣资源SH600490):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开展有色金属贸易,现货持有和销售的过程中进行了套期保值,通过现货与期货合约间的价差波动以及期货合约的递延收入来实现收益。在会计处理层面,现货盈亏反映在现货毛利中,相应套保的期货盈亏反应在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和投资收益中,因此公司贸易的整体盈亏需两者合并计量。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