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您好,新一轮标准化考点升级建设中,需要考虑每年的高中学业水平考...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您好,新一轮标准化考点升级建设中,需要考虑每年的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带来的增量,这部分考试是否能复用第一轮建成的53万间教室?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在高中每个年级分散进行,时间不同,是否意味着,轮流使用现有的标准化考点即可?

董秘回答(佳发教育SZ300559):

您好,高考一般是几所学校学生集中到一所学校考试,学业水平考试基本在本校考试;考生所在学校为高考考点,则该学校的高考标准化考场可以复用了学业水平考试,还有很多需要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所在的学校不是高考考点,则不能复用。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每个省的考试时间安排由差异,大部分省份高二开始进行学业水平考试,部分省份高一就可以报名参加学业水平考试,所以会出现高二、高三学生同时考试的情况。更详细情况您可参阅公司定期报告或是来电咨询,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